那條「腺 」 「你的PSA值0.45,還很好!」醫生端詳著拿在手上的檢驗報告很篤定地說。「那,請問醫生,以我澎湖民宿這年齡,多少算高?」我不放心地問。年初,那傢伙只差標準一點點就有機會參加新藥「蕃茄療法」的試驗案。坐情趣用品在這裡,我可不太有信心PSA會好到那裡去。尤有甚者,這些年來「涓滴成習」,遠不復以前「一瀉千里」那等壯澎湖民宿觀。「你幾歲?」醫生突然移開盯著檢驗報告上的眼睛,側過頭來。「哦....。病歷表上好像有寫吧?」我確定那花蓮民宿數字就登錄在病歷表右側第二行。「喔,....以你的年紀,只要不超過2.0就沒問題。」醫生看了看我,移回視線看房子,將墊在檢驗報告下的病歷表抽出來搜尋一會兒說。雖然離警戒線還有些距離,但想到十八年前,先父就是因為太土地買賣慢察覺已滋生多年的攝護腺癌,等到轉移到直腸,再漫延到骨頭時,癌細胞已經擴及全身,最後群醫束手無策而往永慶房屋生。回想往事,歷歷在目,不由得心生警惕。最近大姐夫也困於此病。昔日一條「活龍」,受困淺灘,令我引以為住商房屋借鏡。然,這是否是身為男人的宿命?       2011 0617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g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