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的吃味燒餃子必吃指數: 4分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37號  電話:02-27071568以前上班的時候澎湖民宿,每天都混東區,吃喝玩樂也都在那一帶。沒想到我家附近,還有許多美味小吃,這家燒餃子店,是前公司同個人信貸事茱莉亞小姐介紹的。就在建安國小旁邊幾家。窗明几淨,在這一區的商家當中明顯的亮眼起來,如果你想要買屋網在中午時間,有個舒適的用餐空間,邊吃美味餃子邊聽輕鬆的音樂,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另外這家店的服網路行銷務親切,又很貼心,我背著包包來,老闆主動多拿一張椅子給我放包包,這樣的服務不常見到喔!燒餃子就是租辦公室冰花煎餃啦,他的口味有高麗菜豬肉、瓠瓜豬肉、韓國泡菜豬肉、咖哩豬肉等等,我今天選了招牌口味,就是租房子高麗菜+少許韭菜+豬肉。冰花煎的頗有水平,粉皮的口味有點像西點中的沒加糖的蛋捲,很細緻。煎餃子一份酒店工作15顆,不錯吃! 下回還要來試試咖哩跟泡菜口味吧!湯品有酸辣湯、雞蓉玉米湯、羅蔔排骨湯,今天媽媽喝售屋網了羅蔔排骨湯,我沒喝,因為天熱一喝熱湯汗就流不停啦!水餃口味也跟煎餃一致,一份10顆水餃個頭比較大ARMANI,女生來這裡吃10顆,就綽綽有餘了。餐後附上綠豆薏仁湯,好喝啦!還外帶了10顆水餃給爸爸,一共250元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g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