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蛋糕今天319是同事陳大小姐的生日有人酒店打工送蛋糕來祝賀這個蛋糕外面感覺像瀝青很漂亮結婚西裝的蛋糕壽星象徵性切蛋糕給我們吃後來是公司室內設計的阿桑幫她切外層黑黑的原來是巧克力裡面是術後面膜藍莓而且有很大顆果粒喔這家蛋糕在岡山算是婚禮佈置有名叫愛米堤在國軍岡山醫院對面有機會可以酒店打工去嚐嚐喔!這是3年前我生日阿銖買蛋糕跟我一租屋起慶祝很小的蛋糕但很好吃在加賀村買的這這室內設計是我去年車禍時住在姊姊家朋友們來幫我慶生房屋買賣那時候我的腳還用固定器固定想想又快過一年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g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