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男 昨晚我問格友.妳那有賣睡衣型的衣服嗎.我想拿回娘家穿 剛好看到格友的回覆.蛋拔就說.買睡衣和衣服.妳衣服那麼多還買喔.我哪有很多呀 我說我娘家衣服很少呀.衣服放娘家才不用帶來帶去呀.才不會回娘家東西一堆呀 網路行銷 結果我家的蛋拔就說我錢太多.我每次跟格友買的衣服都是150元的幾件.做生意穿啦.便宜就好 這樣夠不夠便宜呀.我又不是買名牌的.就一直唸不停.我說.我幫妳在格裡幫忙賺點錢 偶爾買一下衣服.也不行嗎.我又不是沒幫妳賺錢.妳還這樣唸我.氣婚禮顧問屬囉 平時我不會叫妳帶我去吃大餐.因為你說.一餐要花好百不值得所以沒去  平時我也不會叫你帶我去逛.因為你說油錢太貴所以沒去.這樣就省很多囉  我偶爾在網路買個便宜的衣服.要這樣唸東唸西.我買的都酒店工作是便宜貨耶.又沒很貴 我上次是2月回娘家前訂的耶.那是買冬天的.現在都已經過3個月囉.花你幾百就心疼的要命 我說好呀.我幫妳在格裡賺錢(賣醬料).那我也可以不要幫妳賺呀.你自己去想辦法呀 我氣到.我說把醬料的格子關起來呀.你就都設計裝潢不用賺啦.蛋拔也說好呀.你去關.不要賣  真的很氣耶.買個東西也ㄐㄐ歪歪.跟你這種人相處.我不是早中風.就是高血呀屬啦 真不知.怎會有你這種人呀.我沒能力賺錢也是你害的啦.你自己要搬回來的.鳥不拉糞的地方.有工作才怪  沒錢.壓房屋二胎力大.是要怪我嗎.真的很氣耶好好好.你厲害.你就自己去賺錢看你多會賺  要生氣就來氣呀.反正我下星期要回北部去囉.你很會賺就去賺.我也懶的跟妳這種人說話 回南部後三天兩頭吵. 嫁給妳所謂的幸福就是這樣.我已經很會忍囉.看到你就氣 好房網 難怪我白髮這麼多.就是被你氣出來的要說你的事.太多囉.說不完啦.只會越說越氣啦  不好意思喔.又跟妳們抱怨這麼多啦.我家這個大男人.我就是老看不順眼啦 或許我對話衝了點.但你也一樣沒有好的哪.我們就是硬碰硬啦.沒好結訂做禮服果 想當初.好好的日子不過.嫁到梅山幹麻.後悔也來不及囉爸媽要我考慮.我還笨笨的 說真的.我在南部的事情很少跟我爸媽說.怕他們擔心 所以我常會上來碎碎房地產念.真是不好意思喔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有賺錢.看你這個男人還會不會唸.自己賺錢不用看人家的臉色 因為我花的是自己賺的錢.而不是你的錢.可是這好難找工作喔 回北部住蛋拔又不要.婚禮顧問只有我回去也不可能呀.問題很多就是啦 對啦.我真的好佩服格友麻麻們.都沒在格子裡說老公的壞話.或婆媳之間的問題 我卻一直說蛋拔的壞話.真害.因為不好才要說呀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g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